第2個學期摟

I' m

副班代.... 副社長....


做的不好。做的不完美請見諒

(奇怪耶~每次要打網誌。。。我都擠不出個話兒出來= =)



幹部訓練  )還真...無聊。
憂鬱症防治週  )我和蚊子負責。但是 我好忙。不好意思

TA培訓營  )聽了好久喔!很多認識的人都有去耶~

特奧滾球裁判  )睡在嘉義市耶~地點在嘉義縣@@

運動會  )系拔河>>>跟他拼ㄌ@@ 很好玩耶 

園遊會  )ㄚ~我好像不在 因為下面那一項。哈哈

大專院校評鑑  )因為"副社" 所以跟著走。

自我成長營  )歐耶~期待的來摟!!可惜的是 我不是學員 >>>要參加的!快報名!











真是個充實的生活呀~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