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Try it→嘗試看看(純喫茶)
補充:也有「努力看看」的意思。

2:Just do it→去做就對了-快意為之(NIKE)

3:I'm loving it→我一直都很喜歡(麥當勞)
補充:也可以翻譯「我愛死了」.「就是喜歡它」

4:Nothing is impossible→沒有不可能的事(愛迪達ADIDAS)

5:It's on my mind→它在我的心中(麥香紅茶)
補充:也可以翻譯「它使我注意」「它使我留意」。

6:Keep Walking→往前走(Johnny walker酒)
補充:也可以翻譯「一直走」

7:It's fun time→愉快的時光(可口可樂公司.芬達)

8:Just Diamond→只有鑽石(鎮金店)

9:Let's make things better→讓我們製造更美好的事物(飛利浦)

10:No Rules →沒有規則(
TOYOTA Wish)

11:Make it Real→讓它成真(
Toyota VIOS)

12:We are family ! →我們都是一家人 (中國信託)

13:Trust me , you can make it →相信我,你做得到 或 信賴我,你做得到(媚登峰)

14.Just call me ! Be happy ! →讓我知道快樂(
遠傳電信)

15.Enrich your life →豐富你的生活(國泰銀行)



取自於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