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開學

感覺莫名奇妙@@"
呵呵呵

大家都打說哪裡的學校哪裡的學生=口=


那我要說嗎!?     哈XD


------------------------------------------------------------------------

想ㄌ想~

那3個月裡

幾乎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待在家裡=口=


從思蓉受傷那裡算起~
有幾天陪她出門。。。( 還是她陪我)

澔旻比賽去高雄。。。

阿六仔找說看電影~哈利波特。。。  ( 根本就是叫我們要再看下一集嘛~)

八月時 一ㄍ星期都有去游泳 一次!。。。

帆帶我去嘉義。。。

大學前〃小聚餐。。。     ( 我。隆隆。再偉。仁瑋。阿富。國軒。憲憲。寂宣。澔旻。銘巖。阿菖。水牛。鮑魚。小白。財福。阿龜。詠傑。嘉瑜                       說真的~沒有安全帽~很危險喔=ˋ=

民雄熱鬧和小蝙去逛。。。   ( 我只去一天=口= 哈XD)


------------------------------------------------------------------------
恩。。。

我想

大家幾乎都去學校了~

感覺真的很遠很遠!!

很奇怪。。。很奇怪。。。

明明~ 平常都一起待在教室亂玩

好像~ 都從眼前消失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