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我忘了時間)

他跟我公佈了~得獎ㄉ禮物是蝦米了!是。。。檯燈~~

我還很白痴的問了一句:「插電的?」  
(一句廢話= =)

至於另一ㄍ獎品"棉被"他拿給了他媽

他說:「我只能說 學校不能再送好一點嗎??」
(拜託~那麼多獎項!你是要學校虧死逆。。。)

但他說:「至少是我們看了會喜歡的那種=  =」

我看阿~~乾脆叫學校給你禮卷算了~自己去挑    (哈哈哈)

------------
我記得。。。畢業前幾天...

他跟我說:「印備審時 我要去印一本封面寫著"台科大"」
(這真ㄉ是超好笑的   不過他沒有真的去印 害我失望了一下 哈XD)




6/29  ( 一 ) 晚上


ㄚ富傳了個"好長"的訊息~要我傳給全部的高三丙

誰叫我有全部的人的即時勒~

還叫我打說:「要他們記得留名!」       
搞到最後他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老師要你統計的~你就辛苦一點吧!我有疑問的是~大家都密你~你盪掉了沒呀?) 


7/6  ( 一 ) 晚上

ㄚ富先生說:「擬狀態的廣告打很久了歐  再打下去要多收錢了  我的眼睛都膩了」
(哇勒~就是要統計看有誰要一起去世運呀!  懂不懂呀~呿 )

問他要不要去世運他說~要去駕訓班學開車  所以沒辦法去。。。

他說:「為了這個 去體檢 醫生一直問我說我有沒有領殘障手冊
(蛤!?蝦米東西呀= =)

原因是:兩眼視力差太多 一眼完美無缺 一眼根本看不到


更好笑的是~醫生還問了他4次有沒有領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ㄌ)


他的"低度數"用眼鏡就可以矯正的!!  (哇~ㄚ富帶眼鏡耶 )

但是他就是覺得很麻煩 因為每天都要帶它~

我跟他說:「要早睡早起。。。別"混"太晚了!」 (關心你ㄉ勒~ )

但他說了句,讓人很想打他的話:「我時差跟人家不一樣 叫我睡也睡不著!!」
 (蝦米!?時差!? 什麼東東阿你ˋˊ)

我只能說:「那你要小心。。。」

他以為是~要小心撞到鬼。。。

錯!是小心變成有"鏡"一族的成員!

而他也很明白的說:「那就要裝鏡子了  很無聊的說。。。」
(那就等著看你的"作息"正不正常摟~ )


7/9  ( 四 )

很大牌的跟我說:「無名新增 要記得光顧+留言歐」  (好笑的在後面)

還說:「800年難得新增一次  隔六個月依次  我打算這樣 1年新增兩次   很酷噎」
(還敢說阿.....不過我差不多啦= = 哈哈哈)


我問他有沒有要去考機車駕照他卻打算先考過汽車的再考機車

不過,他說了句讓我很矛盾的話:「其實我不急著要什麼駕照」
 (呿~那就別去駕訓班了啦~~~)

我還很興奮的問他:「好玩嗎?」

他說:「被罵勒= =」   (別在意喔~)

而他今天的成果是:加速  轉彎  在加速  轉彎    (辛苦啦XD)


7/12~7/13

他被騙了  被騙了。。。30元  ( 30元...再賺就賺的回來了啦~)

讓我好笑的是。。。他詛咒人家說:「反正你這種人也活不久!!」

天ㄚ!蘇先生。。。你很幼稚耶!!


---------------

我們說到了統測的成績和面試

他說:「以後我兒子數學不好我不會罵他 因為都是我的錯!!」
(你想太多喔!你沒聽過「歹竹出好筍」(台)  說不定他的數學超好的勒 )


他說面試那天教授問我說:你的在校成績跟統測成績怎麼差那麼多 (數學也是)

好險他有提早有準備要回答這個問題!  (他說~講話會抖    那叫緊張呀XD)

教授還一直跟他講說:「不要緊張」 (連講5次=   =)


有個問題讓他把"豬流感"講去"情流感" (這是某人的歌)

因為他前天看電視一直聽到這首歌 所以就講錯了= =

還說:「希望他有把"情流感"聽成"禽流感"」  (哈哈這個好笑~~~)

面試結束後,就有一個家長問他說:教授都問你什麼 (有點X喔!蒐集情報= =)

他說:「由於我很有度量  所以就跟他講了」  
(拜託~說不定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勒~如果問ㄌ那麼多還沒上...就好笑ㄌ=ˋ=)

雖然會緊張~但是他覺得跟教授講話也不過5分鐘 就鈴響了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的!)


7/26  ( 日 )

我密他!我問他說:「你知道最近再偉都在幹麻嗎?」

為什麼勒!因為我和高隆隆感覺很久沒看到他上即時了呀!!

由於我和高隆隆都密他問了這個問題他還跟我說:「跟高誠隆問的一樣= =」
(就是想到就問了咩=ˋ=)
他跟我說:「我在去他家幫你們看看」 (哈哈哈 這句話真不錯耶~真是麻煩您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