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杰-殘餘的溫柔-Show.Love.Show feat.周柏豪and杜杰
作曲/作詞:杜杰



*你是你 我就是我
 誰能說是緣分的結果 這種殘餘的溫柔
 心裡我無能接受
 雖然心裡有一份失落
 我也被感性騙過
 Give me one reason I should stay
 說我們要怎麼相配
 說你想到了辦法
 回到我們原來的完美
 Et si moi je te disais que la je te voulais
 Malgres le coeur si lourd et si brise
 serais tu la dans mes bras
 Encore une fois. coeur sous mes doigts
 A ne plus jemais me trahir
#如果愛是個美好的旋律
 那沉默是不是愛情的殘餘
 如果愛是個美好的旋律
 那我們的情歌為什麼缺曲
Repeat*
 你的愛 你的承諾 你說只能給我
 換來背叛的結果 要重新開始
 如何忽視痛苦的殘餘
Repeat##

殘餘的溫柔-杜杰 [Show.Love.Show]
同一天-杜杰&One Arm Bear [Show.Love.Show]


杜杰-一起過好(自創曲)


小時候涼亭裡 廊上的小蜥蜴
無賴的一隻貓 尾巴掉下逃避
一深深的安靜 已沾溼的眼睛
此刻明白小蜥蜴的那種不公平
願望流星已經走了
緣份的門已經鎖了
卻在沙灘玩沙的每一次
我感覺到紊亂的心緒
遇到你 我意想不到
命運的味道
這感覺我都忘不了
你說我們要一起過好
我不知道
是不是只有我做不到

杜杰-一起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