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16(三)和中正獨木舟社聯誼!
 參與成員:劉劉。趴趴。宜靜。西瓜。KEN。
     烈烈。姿瑄。程維。福壽。
     奶油。筱瑩。蚊子。榕諭。

為了犒賞每位辛苦ㄉ駕駛!每台車配都有美女相伴!多棒呀!!!第1位都是帥!第2位都是美!
【宜靜好聰明!!!真受不了

出發 朴子大橋!
獨木舟&龍舟 我們來嚕!
防曬乳 拼命擦!!!

親愛的老爸。開車技術一等一!帥啦!整車都是歡樂的FU!
聽說,後面的車車,都看傻眼嚕!!!
【不過。這是危險駕駛吧!大家不可以學!

趴趴有絲襪腳!大家有中暑的FU!


99/6/19(六)畢業典禮
早上在資源教室...吃早餐【西瓜浪費食物,早餐沒吃完!】
大家一起出發到會場!PS:下次擦防曬乳時,要先想一下自己等等所顧的地點

下午慈幼 玩水球摟!
頭拔說不玩。。。但認命吧! 一起玩摟!
賴打人超好。。。潑人還說不好意思= =
徐斌懂禮儀。。。有認命ㄉFU!
橘子晚來喔。。。罰1小桶!【1小桶水球而已
大家潑水都亂來!
還把水變冰水=口= 要命喔! 宜靜連中2次。。。
結論是。水球直接變潑水!
有人在損毀道具啦!


99/6/20(日)
福壽家"善"海風。臨時起意ㄉ好美溼地。麥當當看阿超

晚上。。。【哀哀哀ˊˋ】
結論是~
眼睛要睜大點!【有...有被嚇到~~~~~~~】
紅綠燈要注意!【我眼睛花花~不好意思=口=】


99/6/23(三)
上完課下午睡社辦


99/6/24(四)
下午軍訓一節=ˇ=去語言中心!!
晚上又過去,敢死我ㄌ= =
總算有10回了!
 
99/6/25(五)
隆隆跟我嗆聲= =
只因為...他放假了!
還有呀~他在7-11上班!
可是~不跟我說再哪一間...哀~哀~哀~
 
99/6/26(六)
又去當捐血服務人員摟!
芭樂。韋德。沼騰
還有西瓜哩!不好意思呀!麻煩你摟!
----------------------------------

那句話。讓我吃軟不吃硬耶!
對你有種感謝。但不知該如何開口!
----------------------------------
看金曲!!!= =
看到快睡著嚕!哈哈
----------------------------------
不好意思!
沒能跟你們去吃宵夜!
說好的。改天帶我去!!
記在牆上,次數是我的利息!

 

99/6/27(日)
台南"善"海風。哈!!!
如果我有大台車,一定要帶上所有人=ˇ=
誰叫....我喜歡大家一起出門勒!
--------------------------------------------------------
下午5點睡到快9點!
好棒呀!!【感覺。。。越睡越累吼~  

--------------------------------------------------------

看到賴打說的。。。在學心得後【瞎爆了啦!! 抗議!~抗議!~
我都覺得。。。我好認真
而他真會混!
--------------------------------------------------------
都是你!
害我通訊錄傳錯人~
嚇死我的毛!!!
--------------------------------------------------------
忙運動指導的PPT=口=
用個照片就快亂了耶!哈哈
【不好意思!我都趕末班車 哈


99/6/29(二)
全部考完試摟!
但是明天還是會到學校一趟摟!
下午在諮輔用語文ㄉ東西。。。
連老師都看ㄉ出來我ㄉ臉色不好=口=
【東西用不出來,臉色難免會不好看!真不好意思XD)】
-------------------------------------------------------
你們2個!!!要去了吼~~~~
多少還是會緊張的啦!!!
【不過現在那麼輕鬆。安啦!!


99/6/30(三)
語文那份東西,總算用完了
還花ㄌ60幾元印東西!

中午。一ㄍ人跑去嘉義
【天ㄚ我瘋ㄌ!正中午!!很好。。。黑ㄌ= =】-------------------------------------------------------
下午。又去了一趟
先到家樂福後到大潤發【有遇到王小白和財福!!】
宜靜買了一顆沙灘排球!【花紋是足球喔!】

因為不好帶,所以被消氣ㄌ!
買了一雙鞋鞋!
原以為199勒~只有98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