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綠色小精靈!!!出現啦!!!


一大早就到心靈圖書室集合摟~ 【其實我有點遲到啦XD 不好意思摟!】

西瓜和KEN 一到心圖就趴在桌上了! 【奧少年!!!】

劉劉跟我們說他要先過去後

不到1分鐘。我想到一件超級重要的事情!!!!

請問。。。地點在哪裡呀!!?? 【嚇死我的毛!!

好險~劉劉有打電話催我們快過去了!

我就順便問的地點。在旭光中心啦!!!

於是。。。。。。

我就推著西瓜 小木偶架著KEN和蚊子
【本來蚊子不用被架著,但是她走太慢了!我就跟小木偶說:蚊子也架著! GO!

當我們走到旭光坡道時,遇到了打掃的阿姨推著她的工具車

有人就說:上車摟!! 【拜託,用那個走的快嗎!? 想笑死我喔!


這次的研討會真的很不錯喔!!跟服務有相關喔!!



◎客官呀!經典耶!不看可惜! 小瑩、蚊子幾乎都沒動!真是的!



-----------------------------------------------------------------------
招待結束後,我們有把西瓜和KEN的餐點拿給他們喔!
【晚上,還用即時跟我說卸卸 38耶!誰叫我們都是飛翔哩!是不是呀!】


我發誓。。。

下次不要買魯味了! 【鹹酥雞。大家比較愛吼!】
不要讓魯味吹冷氣! 【都冷掉了啦!討厭ˊˋ】
 

影片看的很不錯!
感恩版有點長 【想讓他們,回想以前的自己
HAPPY版 【博君一笑摟!

嘉惠媽說的,有感動到我喔!




宜靜想對大家說。。。。

We Are Family!! 
宜靜各位爸各位媽啦!!!!】




(這一篇。2次才用成功ˊˋ真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