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宜靜什麼都不懂
但是我覺得,對大家都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喔!!

飛翔幫忙的人,幾乎都是小隊輔喔!!
【表示大家都要騙小孩(台語) (哄小孩啦!)


99/5/22.23(六、日)

這2天~~~~
一大早6點20分
就要到學校外的7-11集合!!
夥伴們。我們要上工摟!

哈哈。。。
一路上都在講話!誰呀~真是的!
靜都靜不下來!搞什麼呀! 【就是我。。。。。哈哈
 
總召:香瓜 值星官:阿育 隊輔長:蕃茄
活動組:徐斌 橘子 高鐵 黑人
機動組:大頭 玉米 ET 小胖 馬修 翔翔
    志志 阿KEN APPLE
第1組:蕃茄 柳丁
第2組:阿咻 阿祐
第3組:賴打 宜靜
第4組:辣妹 草莓
第5組:西瓜 小木偶
第6組:寶寶 蚊子

<應該沒有烙糕的吧!?
 ------------------------------------------------------------------------

我發現。。。
辣妹是危險駕駛喔! 真是的!要小心啦!
大頭會皺眉頭!   【有老化的嫌疑!
值星官很辛苦!   【因為...不能亂笑、亂走動! 要是我...早就瘋摟~
KEN很愛小孩!   【他...誘拐未成年的小朋友啦!
有小朋友一直喊孑孓! 【意思就是蚊子和寶寶不能放一起!

第1天
〝大地遊戲〞 我喜歡闖關!很好玩!
中午有點熱喔!吃不太下!
〝創意DIY〞
「透明紙雕」小朋友~你們做的好厲害呀!宜靜都沒空做自己的。。。
〝話劇排演〞
我們抽到「灰姑娘」還要搭配端午來演喔!
【主角:灰姑娘、後母、大姐二姐、王子、小仙女、侍者*2、龍舟手*2】

我說真的,當我們抽到這個題目時,我都呆了!!
想跟第6組換~因為他們抽到「七隻小羊」~ 哇!一下子就有7個角色了啦! 
當我聽說...第5組小木偶那組抽到的「小木偶」後...我高興了!!!!
因為至少我們還可以掰的出2位侍者。2位龍舟手!
小木偶那組。。。總不會掰出「七隻小木偶」吧!嚇死人呀!!!!!

第2天 在下雨耶!! 有迷有搞錯啊!
這樣大家都濕濕的=口= 不是很好受的說!
福壽還捲起褲管接送小朋友喔!! 【我差點以為他要種田呢!
只能說:辛苦你啦!!!!!


為了不讓小朋友們有遺憾
我們讓他們都快快去給大哥哥大姐姐們簽名喔!
只要是我簽名阿~我都簽在彎彎那裡啦! 【有幾個被黑人搶走了!沒關係!!
我也有拿我的本子給大家簽喔! 【包括工作人員喔!哇哈哈



〝龍舟大戰〞
外面在下雨,在室內玩摟!沒有玩到「穿報競走」真可惜!
〝野外求生〞(就是烤肉啦!)
感謝機動組夥伴們準備,讓我們在走廊烤肉!
【早上還有小朋友在問,烤肉會不會取消哩! 有我們在...OK的啦!】
〝活力劇場-猩光大道〞
「開場戲劇」宜靜要買電視摟! 【老大小弟好笑!賴打、大頭演的好ㄚ!
「灰姑娘」第3小隊GOGOGO!!!表演的不錯啦=ˇ=
「中場戲劇」成語大猜謎啦!好一個 一箭雙鵰和鑽木取火 【哈哈~】
〝閉幕〞表演手語放心去飛
辣妹他哭了,我沒衛生紙了!大家都有致詞喔! 【我都忘記我說了蝦米了
大頭說的。我很感動! 【提到飛翔耶!卸卸頭拔


-----------------------------------------------------------------------
東西用好後,回吳鳳摟! 【應該一起整理完後一起走的啦!】
今天最辛苦的那一位,車子拋錨 【天ㄚ~嚇死人嚕!】

之後去高爾夫吃晚餐! 【這叫慶功!是嗎!?】
吼~真討厭!吃個飯都不能好好的吃!
因為我們都在搞笑話啦!
例如:
KEN坐在機車上睡覺,結果被一攤水嚇醒了XD
吃個晚餐,一半的人都叫火鍋,讓冷氣房上升了3度耶!
坐在我旁邊的。都沒吸管摟!因為我拿去丟大頭了啦!!誰叫他欺負我勒!



不管是去還是回,我們都溼了啦!!【因為下雨啦ˊˋ】
但是,我們這種感覺,我愛死了啦!!!
飛翔+慈幼=強的勒!!

 

(昨天打了一半。結果忘記存!今天重新打了3次總算好了ˊˋ OX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