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2星期日成長營回來後

晚上。我們跑去了北港喔!!!!!

成員有小木偶、福壽、趴趴、小瑩還有我啦!!!!

撿糖果撿到.....有小朋友給我們爆投 
(看在糖果份上饒你一命。不然換我丟回去喔

我最高興的是。。。我有遇到隆隆耶 (超高興的!!!)



--------------------------------

99/05/03星期一中午

去心圖時

蚊子還說沒找他一起去~~

為了不讓蚊子失望。。。。。。。。。。。。。。。




SO~~!!!!!



99/05/04星期二晚上

再殺去撿糖糖摟!!!



(下午一直狂打電話= = 看有誰要去!!哈哈!)


這次。成員非常多呦~ 
(難怪有3包的好成績 感謝偉大的社長的"雨傘"!!)


嘉惠、建穎、福壽、程維、品竹、榕諭、蚊子、KEN、西瓜、PANDA、小木偶還有我!

雖然瀞文是和家人一起去的!但她有和我們一起撿糖糖喔=ˇ=

我們都想說。這真是個另類的"社遊"呀!!

哇哈哈


除了撿到糖果。這次還有鉛筆、玫瑰花和佛珠!!!


最後。我沒有吃飯反而吃了一碗冰XD (我還在感冒耶!)





恭喜。飛翔新加入的成員KEN&西瓜!!!
(PANDA快加入吧!!!不然下次不帶你去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