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飛翔的大夥們~~~~

從3/17開始第一次籌備會.....到4/30行前會

怎麼讓我那麼期待呀!!!真是不好意思耶




5/1.2(六.日)!

早上集合。我沒有遲到=ˋ=

陸陸續續....大家都報到摟! (雞排沒到=口=它忘記了!!!!)

東搬搬西搬搬。。。大家手上滿滿上車!

自我成長營出發摟!!


一路上....嘴巴沒停過耶~  (我在幹麻呀

在車上來個ˇ笑話之旅 


到了之後呀~  (因為感冒吧。我有在發呆耶!)

好個清芳樓呀!!!

308  我記住摟!喔耶~)

工作人員還有309。310。317喔!


中午吃飯。

原來桌上有飲料。不是我們的= = (害我們都高興的一下!哈)

來ㄍ笑話ˇ什麼雞跑最慢?>>>妮可基(雞)嫚
(非常好!大家都笑ㄌ! 之後呢。。。只要是吃飯就是會講這ㄍ笑話拉~)

大家坐一桌。感情好ㄉ勒!!!  喔耶~


下午。

學員進行小組會議。工作人員快快練舞摟!

營歌教唱  (我不會做反過來的耶=口= 哈哈)

晚會摟!準備跳舞摟!

示範組。一組一組上~  (吼~地板好滑喔!害我恰恰跳ㄉ很好笑!

看著學員呀~

我發現男女徵間ㄉ距離都有縮短喔=ˇ=

表示大家都熱絡摟!!!

和學員跳舞呀。真的很好玩耶!

他們到最後。竟然都說想繼續耶! (我也要繼續玩!哈哈



結束後。

有一個學員跟我說:「辛苦ㄌ!」
好感動喔=ˇ=     (趴姐說:他們班ㄉ。哈


晚上。

大家餓ㄌ吼~  (汝姐說:我們是在普渡喔!(用台語發音比較道地!))

誰叫我們房間是  Always Open~~~~~~ 7-11

大家都輪流拿零食摟!

奇怪了。怎麼都坐下來看電視ㄌ呀! (哈哈



看的出來呀~學員們...有些人都熟了拉~

有幾ㄍ女生跑去男生房勒! (吃東西ˇ我等等也會去啦!哈)


午夜12點之後。開工摟!   (趴姐掛點摟XD)

小卡.....我跟你拼ㄌ!!!!!!

排版。列印。護貝*2。剪邊邊。再護貝
(有小卡耶=ˋ= 害我都想當學員摟!)

用到3點。收工!

還看電視到4點。睡了一下下喔!本來沒有要睡ㄉ說。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幹麻耶! (睡覺前我還跳ㄌ一下轉轉轉!


工作人員6點起床喔!

房間的配置真好。上個廁所還可以聊天。真不錯!

喔耶~早操的"轉轉轉"要出現摟!



大地遊戲!!! (我想去玩耶。可以不要當關主嗎?哈哈哈)


東西都整理好了。吃個中午

大家東拍拍ˇ西拍拍

耶!回家嚕!

在車上。後面的學員都累ㄌ! (郁雯、巧淳、趴趴也累摟!)

怪了。前面怎麼都在吵呀!

隨著CD的播放。手還是不斷的做著舞蹈


從上車就聊聊聊。哇!到休息站了。

從休息站聊聊聊。哇!到學校了。


感謝。這幾天大家陪我玩呀!
哈哈哈。我玩ㄉ超開心的耶!
(真不像工作人員吼




宜靜愛你們!!!!!!哈









*這一篇打了1ㄍ半小時=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