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어머니


我不知道

要怎麼做妳才會說好

我不知道

要說什麼妳才不會拿我和別人比

沒錯~

人家都說要跟好ㄉ比而不是跟壞ㄉ比

但妳有想過嗎...

我是個怎樣的人

妳不知道我ㄉ學習和個性.....

妳更不知道我想要ㄉ是什麼


妳只知道我不比哥哥姐姐好.....

妳只知道我不比哥哥姐姐乖.....


我已經長大了

我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我不是一個什麼都不了解ㄉ小孩

我更知道你們這麼辛苦  是為了什麼


拜託...

我需要的是相信和自信

誰說書讀ㄉ更高就一定有很高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