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我想到了一個~


很...白痴的問題            「器官捐贈書」


我問了DaDa。銘巖。再偉。ㄚ富。欣佑。寂宣


我說~
" 當你要掛之前 你會簽「器官捐贈書」嗎? "

( 不是捐大體喔!會留全屍的~哈XD )



DaDa說~

" 會吧~不然留著也會燒掉~ "
( 跟我一樣 )


銘巖~
)))搖頭


再偉說~

" 不要~我會怕痛 
( 先生~你都掛了...還有感覺喔 )


ㄚ富。欣佑都說~
" 當然是拿去賣! "
( 人都死了...錢怎花呀 )

ㄚ富補充說~
" 留給我兒子花~ "
( 不錯...挺實際的... )


寂宣說~
" 捐出去吧~ 如果需要錢的話~就用賣的 "
( 喔~跟我差不多啦 )





●◎總結◎●


他們都說~

 你瘋了喔!

 想這什麼問題ㄚ~


是阿~我想這什麼問題ㄚ。。。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