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我到校時已經8:09


然而。。。


我看我今天中午


是不用睡覺了


怎這樣啦~


超傻眼的






午休時


我就和"再偉老霸"


到樓下集合了


生活在教育就是~~~罰寫課文唄


坐在視聽教室


讓我的肩膀有點酸~


下午的兩節英文課


老師發了"第二級"的英文


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該睡了


這兩節課。。。


讓我補了午休的眠


對老師真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放學時


我拿完電池後


就去買麵包嚕


剛走進去就被一個人給叫住


喔~


原來是很久不見的小君


奇怪!!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勒


因為她家就"在附近"


所以ㄚ~


她就就近打工摟。。。


我有買一些糖果喔~


她有變漂漂喔~




看到她。。。

   我發現。。。

      和以前的朋友。。。

            真的。。。

              很久沒見了。。。

改天。。。
  
  來舉辦個。。。

      同學會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