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 一部全程實景拍攝
感動
一個絕對讓您感動故事
共享 齣可以讓您與全家共享的好戲

迷失在黑暗,那怕只有一點星光,也能喚起希望


林明玉,一個如鄰居般平凡的女性。成長於經濟起飛的年代因家變,她獨自扛起經濟擔子。好不容易可以卸下重擔,準備追求自己人生時,老天爺跟她開了個玩笑,讓她又重新把擔子扛起。明玉從沒想過,因為命運的捉弄,讓她成了五個孩子的媽。兩個她大妹的遺孤,兩個是她先生與前妻的孩子,僅有最小的一個才是她和先生的孩子。儘管如此,她對這些孩子都視如己出,一樣的疼愛、一樣的教育。 雖然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些孩子與孩子間相處的問題,有的會質疑她偏心、 有的會說她是後母。在這融合的過程中,她辛苦過、沮喪過、開心過、流淚過,她也曾一度放棄過。當一切似乎正慢慢步上軌道時,上天又再度跟她開玩笑:先生病故、孩子一個個離開她身邊。
當她仰頭看到天上的星星,她就想起孩子一張張的臉。她的勇氣來了,她的力量來了。她要她的孩子回來。她捲起袖子,憑著自己的力量開創事業,她要把孩子接回她的身邊,像星星般地圍繞著她。因為她知道,她是星星的母親。明玉仰著頭笑著,她相信「再艱苦,也要笑給天看」。

23年前曾經膾炙人口的『星星知我心』還深深烙印在五、六年級生的心裡,如今全新陣容、全新內容重新製作『星星知我心2007』,台視董事長賴國洲也相當看好,相信能成為八點黃金時段中的一股暖流!『星星知我心2007』面對的是不同的時空情境;故事描述一個【勇敢】承受宿命、【走出】自己一片天的堅韌女性的故事,一齣寫實的情感人性大戲,透過影后楊貴媚以及四個清新的面孔來演出,相信絕對能溫暖觀眾的內心!

李翊君現場演唱的『星星知我心2007』主題曲「陪伴沒有距離」中如此令人動容的歌詞一樣:「黑暗時別哭泣星星閃耀,孤單時別放棄黎明會到,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在我心裡,陪伴沒有距離,我們在一起」,台視與製作單位都將支持她,給她機會,要讓大家看到她在這齣戲上的努力演出。

製作人陳慧玲說,「星星知我心2007」拍攝手法貼近現今社會氛圍,不像時下連續劇般灑狗血。在劇情圍繞「再艱苦,也要笑給天看」的主軸下,不僅將帶給社會正面向上的影響,貼近生活的劇情更將抓住觀眾的心,因此收視率可望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而台視在關注收視率走勢後亦表示: 「路遙知馬力,好戲是不愁沒有觀眾的」。


堅定的情感需要耐心及責任

家人的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家人的陪伴是幸福的泉源

幸福就是擁有家人的鼓勵與支持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