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的小暑假



一直玩一直玩= =



剛放假的星期六還是星期日(。。。忘ㄌ。。。)



去祭拜叔公...



---------------------------------------------------------



剛開始放假時...

還真有一點點的不習慣勒









7/2(三)



和怡利去圖書館



我有認真的寫數學喔。。。







7/3(四)

我聽說



寂宣受傷了。。。



還知道~



那是"非人為因素"所造成的



是自己惹來的....



看來。。。



輔導時~



要好好的關心關心她了



哈哈哈~







7/4(五)

本來要去看做志工ㄉ事



但~那ㄍ那麼遠.....



不去了啦~



所以呀~我打電話給思維...



問他要不要來嘉義.....呵呵呵。。。



<哈~我沒有帶壞小孩喔。。。>







7/5(六)

快接近12點(晚上!!)時~



有人來找我拉。。。



因為~她要借電腦~



哈~是苡蓁拉。。。



她用的很久~我們也聊了很久~



但~她明天要工作~我不用。。。







7/6(日)

哇哩勒。。。



登上即時通~



我發現。。。我去沒辦法看到別人打的字



搞屁呀



幸好這個危機不到1小時就沒事了



好險~好險~







7/7(一)
雨一直下一直下。。。

昨天~阿富好像要我幫他一件事。。。但我忘了~


---------------------------------------------------------------


他今天跟我說~要我幫他修照片



唉~好吧。。。幫你就幫你。。。



誰知道。。。



我從下午4點多開始直到快10點半才全用好。。。



天ㄚ~真要命勒。。。



最後阿在用最後一張超好玩的照片時



我把大小用錯了。。。



算了~將錯就錯吧~反正用起來也不錯看呀~



就為了這個東西~



我的今天。。。就這樣子過了






7/8(二)

有個人要我幫他一件事



而且是明天就要做了喔。。。



害我要趕緊調派人馬



<哈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人情再加一份!!!



就這麼簡單啦~~~~~~~









7/9(三)

我跟怡欣要去嘉義嚕~



超高興的。。。



因為~這是第一次和她出去啦>///<



但!!好像是出門沒拜拜似的。。。



本來要搭9:45的火車



竟然又錯過了10點多的火車



看來~我們只能搭11點多的了



最討厭的是...我們已經在月台了~



距離11點的火車還有一個小時。。。



而~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只好藉著聊天~讓自己忘了肚子餓的事拉~~


------------------------------------------------------------------


怡欣等我解決的"事情"後


我們就去逛街啦



我們好像只看了一間服飾店



就用了很多時間。。。



呵~這也沒差拉~



還在那裡遇見"呼呼ㄟ"



<唉呦~幾天沒見...差點認不出來了勒~>



不問還不知道。。。



原來怡欣今天出來是有"目的"的



她要買一雙鞋啦~一雙有牌子的鞋鞋喔


-----------------------------------------------------------------------


晚上時~思蓉還問我說~星期六要不要去嘉義呀



呵~好吧。。。再去一次吧


<但~功課還沒寫完勒= =算了先玩再說吧>







7/12(六)

今天~


和小蝙。思蓉一起去嘉義嚕



天ㄚ~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



雖然天氣很熱。。。



聰明的我們~都一直待在有冷氣的地方啦~~~



哈哈哈。。。



唉~下次要再多找幾個人出去啦。。。



"一起敗家!?"





------------------------------------------------------


回到家後~



我們班的新任副班長(美人翔&翔美人)竟然說:


「宜靜呀~妳太不盡責了!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天ㄚ~發生什麼事了嗎!?



呵~原來是要課表呀!!

<但是~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呀!我要去哪生給你呀~>



好加在~不久後小可愛說~他的網誌那有"課表"



真是救了大家一命勒



不然~都不知道要上什麼課勒。。。


-------------------------------------------------------------------------


帆密我說:「你在幹嘛呀~」


我也問她:「妳要幹麻呀~」



原來她只是無聊來和我聊天啦~~~哈。。。



帆說她7月底要丙檢、8月要輔導



說了那麼多。。。


原來她是想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啦~



不過~帆~妳好像比我還要忙耶。。。



我看~你還是乖乖唸書吧~



要出去的話~就等到快開學時吧!!


--------------------------------------------------------------

明天。。。


還是乖乖的去圖書館寫作業嚕~



我還有一半的數學、6課的物理還沒寫耶



美人翔說~他物理寫了3天~



天ㄚ~有那麼多嗎!?



那是因為他左寫作業右看......哈~






7/13(日)

今天~



我可是乖乖的和怡利去圖書館寫作業喔~



因為明天要去學校啦



放了那麼多天。。。



而明天就要去學校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勒



-------------------------------------------------


回到家後~



趕緊上即時~



跟大家說要記得帶畢旅的"通知單"~



還有幾個人在問說要幾點到勒。。。



要上課的前一天~大家都是很忙呀~



因為~都在忙著準備"作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