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起床



快6點時我已經出門嚕~



哇~



早上還蠻冷的



受不了呀





和思蓉坐上6:32的普快



ㄎㄡ到高雄的時間是9:20



天呀~





好在......



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



還在抱怨說沒帶撲克牌勒~



對於兩個好動低双子寶寶>>>外加賭徒





坐普快真是受不了~


這真不是人受的

 



一出火車站就做高雄客運到夢時代



哇~



客運成人票只要12塊要耶~



超級便宜的!!


<傻眼呀~>


我們那裡的很貴~



因為不像這裡.....到處都是人人人~






思蓉會去是因為要見朋友啦~嘿嘿嘿。。。



所以~



我就要他們一起走。。。



而我~



就去回味一下



知性之旅當時的感覺嚕~



哈~





我還去了上次最愛的一間店



叫做「調色盤創意生活館」



裡面賣的小東西或大東西~



都讓我愛不釋手



很多東西都很棒喔~







唉~這一天。。。



就只有在夢時代而已



因為只有一天呀!!!



<下次來個兩天一夜吧~呵~>






之後我們就做14:36的火車回民雄



< 差點趕不上= = >



因為一直走



所以一上車沒一會的時間



我們兩個就開始打盹了



唉~回到民雄已經5點多了= =



好累喔~



還是快快回家好了



因為...



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