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寒輔的最後一天。。。。



這兩個星期。。。。



我們都有點快歇斯底里了。。。。



終於。。。。



放假了。。。。



恭喜恭喜








昨天和今天



我要全班



都在給澔旻的卡片上



留下痕跡






二戊的朋友還說



想認識這隻"國手"



所以



我就帶澔旻



去看看這些好奇寶寶嚕



她們ㄚ



還相爭要照相勒



搞得澔旻都不知要怎辦



我想



能看到或認識到"國手"



也是種"緣分"吧



看她們那樣



還真可愛哩



tan還一直跟澔旻握手

<很多次喔!!哈哈哈。。。>



那個場景



還真好笑






吃飯時間時



思蓉也有到學校來



因為



她一直說



很久沒看到澔旻了



一定要來一趟





因為。。。
下次見面就不知何時了






打掃時間



又重複了早上的動作



澔旻在拍照



我和一堆三姑六婆們說話



我還跟她們說



有拍照的要給錢嘿!!



還真好玩




我還一直跟澔旻說



她們那樣是很"興奮"



不要被嚇到了!!






當cc突然大聲的說話



澔旻還嚇了一跳



不過看她們說話



她們應該有點認識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cal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